GIS SOFTWARE SOURCING

地理空間資訊 軟體經銷

捷連科技有限公司在提供客戶空間資訊系統整合服務的同時,我們也將優質的產品服務介紹給客戶,並且加入本公司細緻的規劃及客製化處理,快速回應客戶需求,目前主要加值經銷的產品如下,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請與本公司聯繫。

系列地理資訊系統軟體

ESRI ArcGIS 系列地理資訊系統軟體產品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地理資訊系統頂尖軟體產品,它能用來處理各種複雜的空間問題,它能在本公司技術服務團隊精心指導規劃下,成為客戶解決空間問題的利器,舉凡地圖製作顯示、資料處理、資料分析、三維地形資料展現、空間決策支援等應用,找捷連科技讓它成為您最佳的選擇。

空間資料轉換引擎

FME系列產品是全球最強大的空間資料轉換工具,它提供了超過225種以上空間資料轉換的介面,讓各種不同資料格式之間的轉換無漏失,是空間資料處理機構不可或缺的軟體,也是空間資料倉儲建置必備的利器。

網頁弱點掃瞄軟體

Acunetix是世界級領先的網頁漏洞掃描工具,技術超群,其中包括最先進的SQL注入和XSS黑盒掃描技術,受業界青睞與信賴。它會自動抓取您的網站,並執行黑箱和灰箱駭客技術,及早發現可能危及您的網站和數據的危險漏洞。透過捷連科技工程團隊的協助,更能落實企業資安的需求。

地質礦物相關應用軟體

地質礦物相關應用領域均是特有專業技術,需要搭配專案技術服務的應用,捷連科技除了配合客戶自行開發了相關了地質礦物應用軟體。但對於國外相關應用軟體,本公司亦提供代購服務,並配合客戶需求,提供專案整合服務,協助客戶完成業務工作任務。同時也滿足使用者在產品整合及採購上的困擾。